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在想
難道真的是我太過神經質了嗎?
摩羯座的弱點
到這個時候我才真正體會到。

凡事,只要我想做的,我都會盡量做到最好
即使在別人眼中,是這麼無聊,這麼微不足道的事
我覺得值得就會全力以赴
像是結婚當時,自己準備的點點滴滴
不管別人再怎麼說,我要做就是要做
不管再怎麼累,一生苦都不曾喊過

生了孩子,這是我的心肝寶貝
是我身上的一塊肉
怎麼可能不在乎,怎麼可能不要求到給他最好

我說:抱孩子前要先洗手,很過分嗎?
如果看到有人沒洗手就來摸我的孩子,我沒有擺臭臉的權利嗎?

我說:不要給孩子吃大人的口水,很超過嗎?
我很克制的都沒有親我的Mike,難道你們就不能遵守嗎?
東西拿沒吃過的那邊給他吃,雖然我很堅持要六個月才給副食品,可是你們給了我能說什麼?

我說:不要每次都想抱著孩子,我都不知道怎麼開口抱回來
有時候他想睡了,有時候他餓了
我怎麼就是弱懦的不敢說

我說:我絕對不給他坐螃蟹車

我說:長大以後不可以吃零食,不可以挑食,什麼都要吃才營養才會均衡

這都是以後會遇到的教養問題
沒有討論的餘地
沒有溝通的管道

為了我的Mike你們說我神經病
你們要我去看醫生
難道不覺得自己太過分了嗎?
母親保護孩子是天性
母親想占有孩子也是天性
我錯了嗎?

悶~
我想辭職自己帶孩子
不管在累,在不自由
我都願意!
至少我可以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