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老公去收信後立刻打電話問我
說為什麼有愛慕者寄東西來
都已經結婚了,到底是誰?
哈,看地址就知道是魚兒啦!
我在後山也只有她一個好朋友



趕快打開來看
裡面是個藍色蝴蝶結的曼谷包
詢問之後,才知道他是要給我裝頻果麵包的
哈哈,我的小紅都還沒來報到ㄝ~
所以暫時還沒辦法派上用場!
不過那份心意整個很感動



裡面有一張卡片
其實魚兒的卡片往往都會讓我驚艷
我都不知道他是去哪兒弄到照片的
哈,很感動啦!
QQ一定也很感動
因為居然還把他也放上去了
只是幹嘛不挑張QQ可愛一點的照片

好啦!
我寫這篇,真的只是想謝謝你
哈,我們距離這麼遠還沒有忘記我們這一家人
打勾勾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阿!
快點考上來台北吧!
我好懷念我們以前那段日子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