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時間真是飛快勒!
小寶貝已經滿四個月了。
照理來說應該是要收涎,可是我問了長輩們
大家都說沒收沒差
我本來想說好玩來收一下
也看好了那天去新設花海經過先麥買芋頭酥有專用的餅乾
結果那天聽到我姨嬤說"收涎收乾乾,乎你老母後胎生懶趴"
哈,我可不想生懶趴,下一胎我可是想生個妹妹 
再加上Mike沒什麼流口水
所以決定不收!

媽媽我還是一樣抓不準他吃奶的時間
哈,看開了,就隨便吧!
想吃就吃,肚子餓就吃,又不是要上班打卡,算這麼準確幹嘛?
開始在想要不要給他喝水了?
聽說全母奶可以不用喝水,怕小孩子會錯亂,以為喝飽了,卻喝了滿肚子水?
我還在研究,有經驗的媽媽們可以分享一下嗎?

現在很喜歡跟人講話
只要把他放在腿上,看到人整個很開心
很愛大笑,常常笑的很阿花
這點我想是遺傳到媽媽我
越來越像我了。
自從臉變大之後,大家都說他像我了
沒辦法,李先生的臉真的是巴掌大
要他增胖肥在肚子,那個臉還是一樣小
Mike現在是眼睛跟圓臉像我,鼻子跟嘴巴還是像李先生

也超級愛亂亂叫
每次都阿~~阿~~阿~~的亂叫
整個就是很High啊!

吃手大拇指已經滿足不了他了
現在吃到很誇張
有時候常常塞了三個手指進去
滋滋滋的
大人們都說不要給他吃手
但這不就是口慾期嗎?
又不愛吃奶嘴,總不會要我一直塞ㄋㄟㄋㄟ給他吧?
所以跟老公討論完之後還是決定讓他盡情的吸
這也是最近在想,該讓他帶著手套吃?還是不要戴手套呢?

體重我想應該已經要突破8公斤了
自己抱在手中量也不知道準不準確
哈哈,身高就沒辦法量了
我想應該也是有漲高吧?
現在穿的衛生包屁衣
屁股的釦子常常繃開
每次扣好一抱起來,就聽到釦子繃開的聲音
乾脆不扣又很奇怪
尿布很想給他換L號
用滿意寶寶的剛剛好,換回幫寶適又太小了
大腿的勒痕又跑出來哩!
第一天換回幫寶適,我以為是大便太多跑出來
第二天又跑出來,這次我以為是我沒包好尿布
第三天,很仔細的包好尿布,結果還是外漏
跟李先生討論的結果是,滿意寶寶的版子比較大,幫寶適的比較小一些
還有滿意寶寶到屁股的地方還是有吸收的材料
幫寶適的到後面就沒了。
衣服毀了兩件,只要純棉碰到大便就買單了。

睡眠還是維持在十二點多睡覺
到隔天的五點多
我想早點把他哄睡
可是每天都拍超久的,就是準時睡著
不管晚上八九點的時候有沒有睡都一樣捏!
該怎辦?
這麼小就跟我們一樣當夜貓子
跨年的那幾天甚至跟我們混到兩點多
一覺睡到八點
噗,這樣怎麼行?

買給他的玩具chicco的田園旋轉鈴
好一陣子沒給他用了
因為換電池有點麻煩
最近又開始看
有時候看的好High
手會一直想抓
有時候看到睡著
baby的世界真的好難理解歐!

至於媽媽我的體重
還有7,4kg需要努力啦!
雖然還有好多要瘦
但至少又往下掉了一些
呵~

嗯!好像就這樣吧?
其他的想到在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