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的空氣,燦爛的陽光
又是新的一年到來
美好的一年有著美麗的心情

今年,
李先生要加薪賺大錢
要更愛更體貼我當個好老公
要跟我一起努力當個好爸爸
要更用心的當個好兒子、好女婿
還要更開心的生活

今年,
我的身材要恢復要變美麗變漂亮擺脫黃臉婆
要更有責任感當個好老婆
要更努力當個好媽媽
要更賣力當個好主婦
要更認真當個好女兒、好媳婦
還有還有要開心
要幸運,要很幸福很幸福

今年,
小Mike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開心快樂的長大
幸福的長大
爸爸媽媽會努力給你最好的
好的環境,好的生活,好的教育,好的玩具,好的,好的,好的

今年,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要更開心,要更幸福
要平安,
身體要健康
要有更多的幸運

嗯!
就是這樣
嗨~你好!美好,快樂的一年

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