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年初,我發現有個小生命在肚子裡
然後開始天昏地暗的孕吐
開始懷疑自己是懷孕還是生病?

2009的年中,我跟這個小生命一起上班,下班
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逛街,一起到處去旅遊,一起難過掉眼淚,一起享受開心快樂
每天對著肚皮講話
每天期待他的誕生
每天幻想著有了他之後的一切

2009的9月小生命誕生了,我不再是孕婦,而是媽媽
我體驗了人生中最痛的生產過程
生命好像昇華了

2009的10月我做了一個大決定
就是在家帶孩子
這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磨練

2009的年底
我好像開始習慣這一切
開始享受這一切

然後,一轉眼又到了跨年勒~
往常會很期待這個節日
畢竟都早早就規劃好了
今年有了小孩,老實說,沒有fuㄝ~
本來打算來去motel唱個歌high一下
可是礙於現在沒在賺錢,省點花好了!

跨年夜的前一天,李先生公司盤點放假
所以我們假設了好多地方
但是卻提不起勁
哈,還是小Mike重要啦!
畢竟是我們全家的第一個跨年ㄝ~
所以結論就是來吃火鍋!
火鍋感覺就是很有團圓的fu
嗯!
好,就這麼決定。

下午去了婆婆家
a了一些火鍋料
Sammi也提供了一些
在加上上次吃剩的
其實不用怎麼買
今天的鍋底是泡菜鍋
天氣冷吃熱呼呼的最暢快了
傍晚回到家,開始分工合作
老公去幫Mike洗澡,我去洗菜裝盤
雖然是只有兩個人要吃,但火鍋料擺了滿滿一桌
哈哈,好享受喔!

早早就開鍋了
大概六點吧!
當然吃到八點就很撐了
兩個人邊聊天邊吃
然後吃飽休息一下又開始吃
吃完不知道要幹嘛,本來又想往外跑
跑去山上看101的煙火
可是又想到孩子還小,又認份了
哈哈,好好笑的兩個人

快要倒數的時候
李先生忽然要我們跟電視拍照
然後說這樣才有跨年的fu
拿了椅子,好像要拍全家福
還要我去穿件外套
接著一系列很好笑的照片就出爐啦!
要開始播放了喔~
請看


爸爸要我們先坐好位置,他要擺相機,準備準備要跨年囉!



爸爸弄好久,我們都累了!!媽媽已經看起電視來~



爸爸要媽媽去穿一件外套,然後全家人排排坐,媽媽穿了一件大紅色外套,明年希望可以賺大錢,好運連連



然後試拍了好幾張,我們全家都累了,還沒開始要跨年



爸爸覺得拍不好,可是我看電視已經倒數29秒勒~



QQ哥哥,借我摸一下嘛!!跨年是在搞什麼,我坐的好累歐~媽媽不要偷摸我啦~



哇!!倒數10秒勒~媽媽好嗨,可是我有點愛睏勒~QQ哥哥好像也累了



2010年了,爸爸媽媽笑的好開心,可是QQ哥哥還是不給我摸



然後,全家都累了,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



這張笑開了,QQ卻跑走了



哈,QQ不想配合了。



耶!!新年快樂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湘果之戀 的頭像
百湘果之戀

ㄚㄚㄚ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8927025
  • 好有創意的方式阿(跟電視一起拍)<br />
    我怎麼都沒想到哩<br />
    那天我們11點多就搞定那小子<br />
    然後二個人很興奮的窩在客廳等倒數....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