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討論,到底該不該來去透透風
畢竟自從懷孕八個月以後,就沒在出門玩勒~
生了之後更不用說,就算有出門也只是我婆婆家,我媽媽家,我阿嬤家,這些地方在劃圈圈而已
說真的,我快發霉了!
老公說:等我回家研究明天的氣象,如果天氣好就出門。
我說:喔!也是~起碼太陽要大到不冷。

今天,睡到十點多才起床,看到老公也還在睡
想說應該是天氣不好吧?
看了看窗外,疑,太陽蠻大的ㄝ!
老公問我想吃啥,要出門吃還是在家吃?
我說吃早餐店好了,在去喝下午茶。
哈,就這樣吃了豐盛的早餐,然後幫Mike打扮打扮
我自己當然也得打扮打扮,太久沒出門啦!
居然有點很high的fu
整個弄好,居然十二點多了。
趕緊出門去囉!

帶小孩出門的"機司"還真多~
要帶嬰兒車,要帶尿布墊,尿布,濕紙巾,還要帶乾洗手,然後很怕傍晚會變天,所以帶了外套,厚包巾,毛襪子,毛手套,毛帽
在坐電梯的時候,我們夫妻倆忽然有很大的感觸
以前出門兩個人說出門就出門,現在有了Mike雖然要準備很多東西,但卻有種不同的甜蜜
哈!

今天的目的地是大溪
那兒有爆多的花園
什麼種類的花園都有~
老公平常騎腳踏車的車隊在那兒喝下午茶
所以我們是去找他們聊天的!


"花開了"
這個花園,老實說並沒有很多花
反而很多豬!
哈哈,逛一圈很快就逛完了
我們選了在戶外的位置
太陽好大,還好不會冷,也沒有什麼風
Mike一件一件的脫,脫到剩下運動服
不過這小寶貝,一整個都在睡
本來想把他吵醒抱他到處拍拍照的說。
當我們開港開的很開心,Mike起來要喝奶
我把他抱去車上,只能說隔熱紙真的太好用了啦!
旁邊人來人往,但是我在車裡餵奶ㄝ~
老公很仔細的幫我研究過,除非貼在玻璃上,不然是看不到的~
喝完奶,在車上換完尿布
我們就開始到處去晃晃
可是怕Mike曬到太陽,所以只能在沒有陽光的地方拍照
呵!

下午茶的鬆餅跟薯條很好吃
大家把最補血的紅豆奶烙給我吃
真的是很甘心!
水果茶跟冰沙都好划算
整個好大杯~
我不敢喝完,怕喝完我跟Mike晚上就不用睡覺了。
哈,雖然只是去喝下午茶
可是媽媽我整個心情好好歐!
不知道小Mike有沒有玩的開心?

小寶貝快快長大唷!
我們全家要一起走透透,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