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擠完奶
忽然想到,好像可以來寫一篇有關於擠奶的好幫手~擠奶器
至少我也用過了三個品牌
呵!
不過,再怎麼用,還是我家Mike的小嘴吸力最強,我也最輕鬆
要不是要庫存,要排空,要追奶,我還真的不想用擠奶器哩!
這個也是在媽媽購買清單裡,唯一一樣我一直沒法下手的東西!
還有一點也是在想說,等生完有奶再來買,很怕浪費了。

第一種接觸的是Annie借我的Avent手動

一開始我用五姐妹牌,擠到我信心大失
才擠一滴滴,連儲存瓶最低的那條線都不到
冰在冰箱還被我老公嘲笑
唉!
都不知道我擠的有多累,也不知道我有多麼挫折。
打電話給Annie求救,於是乎借了我這個擠奶器
說真的,輕鬆好多,可是也是零件最多的
每次光是清洗,就得花上一段時間
尤其對於Mike要用的東西,我的確是有點龜毛。
在我感冒那段不能親餵的日子,就是他陪我度過的!
有次老公在幫我把奶倒掉的時候,小白花不知道為啥脫落了
整個掉到馬桶乾淨溜溜。
呼!
嚇的我趕快打電話去附近的嬰兒用品
還好有單賣小白花!

話說小白花在擠的時候,也很容易走位,這點我比較不尬意
因為在擠的過程中,我能盡量不碰到奶會經過的地方就盡量不碰
但是小白花走位的時候就得去把他僑好,我總是覺得那些奶就被污染了!
哈~
擠的效率不錯,ㄋㄟㄋㄟ也不會痛,可以自己控制速度,但是很容易手酸
每次擠到後面,整個就是快要鐵手,我想如果是完全瓶餵的媽媽真的是很辛苦
還好我只是用來排空,比較沒有壓力!
而且手動的可以隨時要擠就擠,不會有空間電線上的控制
還有他的喇叭罩也很貼心,像有時候擠到一半,Mike忽然醒來,就可以先蓋住,等安撫好他在繼續擠

第二個是千千好姐妹借我的小美樂單邊
由於是二手的二手
所以拿到的時候老公很仔細的幫我洗了一次
零件簡單多了。
所以清洗的時候整個可以很快速
不知道是交接的時候漏了喇叭罩外面的軟墊還是小美樂本來就沒有?
老公說:沒有軟墊ㄋㄟㄋㄟ一定會痛,所以把Avent的軟墊拿來用
不是百分百的合適,但是塞一下就還蠻剛好的。
哈,我覺得有軟墊後比較舒服ㄝ~

小美樂我都開到最強,可是吸力還是普普而已
總感覺每次排空都不是很乾淨
因為用手去擠還是可以擠出一點
不過使用的時候很吵
在半夜我都不敢擠奶,很怕吵到父子倆的睡眠
馬達聲很大說!

而且在安裝的時候,黃色的閥很難拆掉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舊了
我每次都拆到手紅紅的
我老公也說他有時候也拆不掉
但是沒裝緊的話,ㄋㄟㄋㄟ又沒辦法擠
這點是我在使用上最大的困擾了!
啊!還有就是充電器的座我覺得也不太好裝
好幾次我都沒裝好,所以擠沒有~
光這點我就研究了好久說~

但是電動的還是有好處,真的比較省力ㄝ~
可以躺著看電視邊擠ㄋㄟ
也可以邊餵奶邊擠
哈!
畫面很好笑我知道
但是真的很輕鬆啦!

喔,對了,交接的時候還漏了那個奶瓶坐椅
我每次擠完,後面的地方拔掉
整個奶瓶就會不穩!
有好幾次差點打翻
整個ㄘㄨㄚˋ了好大一下

阿,我又想到一件事
聽說美樂不能丟紫外線鍋消毒
關於這件是老實說我有一個早晨整個被嚇醒
趕緊等到九點他們公司上班立刻打電話去問
原來那句不能用紫外線鍋消毒的意思是怕東西會脆化,而不是會有什麼不好的物質釋放
嗯!
還好還好,差點把整個冰庫的冰箱丟掉

再來就是貝瑞克第七代雙邊
網路上整個好評超多的!
在加上慧秋跟靓媽的推薦
讓我決定衝了!
老公也很衝,我研究好當晚立刻就去包回來了。
哈,我也很雀躍的想趕快試用看看
雙邊的ㄝ~感覺就很酷!

所以老公幫我洗好消毒好組裝好
問我要不要來個開箱文
我懶了,想說來寫個使用心得就好
哈,使用起來馬達聲確實小很多
至少我現在半夜為了追奶起來擠奶全家都沒感覺
連我家敏感的小狗都沒起來巡邏
可是附的電線好短,必須使用延長線才可以躺在沙發擠
附的也只是一般的電線,不像美樂是變壓器,如果這台要帶出國就得在多帶個轉接頭
主機也不小台,但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不用帶來帶去的!

擠的效果真的不錯
而且強弱可以自己調
哈,我一開始太貪心了
以為這跟美樂一樣,所以調到最強
靠!
我差點沒罵出髒話,真的是有夠痛
所以先從小的慢慢擠,再慢慢調到強的
這樣比較不會這麼痛說~

而且雙邊的就是很省力又省時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雙管齊下一起使用過
畢竟都是等Mike喝完才擠的
所以一邊通常是擠個10~20cc就很偷笑了
但是兩邊加起來還是有150cc左右
呼!但是以效率來說比小美樂擠到150的速度還快喔!

重點是這台以所有的雙邊牌子是最便宜的!
才三千多元而已
感覺就很經濟又實惠
對了,這台的零件跟美樂幾乎是一樣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藍色的閥門好拔多了
可能是面積比較大吧?
而且也比較沒有因為哪裏裝不好而無法吸的問題

哈!目前來講其實評價是貝瑞克最高拉~
以投資報酬率來講也還蠻划算的!
不過以機動性來講,貝瑞克就吃虧很多。

皇太后曾經問我:都已經三個月了,幹嘛還花錢買擠奶器?
我回答他:如果Mike願意喝母奶喝到兩歲而我的奶也還有我還是會繼續餵阿!
雖然又要親餵又要包便當有時候真的很懶
可是想要不斷的追奶,不斷的製造奶
擠奶器真的是很好的幫手

好了!我要去睡了~
剛擠完奶,好有心得,趕快來寫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