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沒這麼快可以接回灰娜娜
沒想到老公打電話回來
說今天晚上就可以牽車了!

幻想中的交車中心
應該是很富麗堂皇
然後迎接車主
一一的清點配備
有冷氣可以閒聊上幾句,看著新車坐著休息的地方
所以我把Mike先放在阿姨家
跟著老公去交車囉!

這是我們兩個人生中的第一台新車
當然心情上是有點雀躍的
在路上其實我們聊的是對小藍獅的不捨
畢竟他被車商嫌到不行
還說我們的小藍獅有點過氣了
然後說:你們也知道的啊!
哈,誰說,在我心裡還是覺得他很趴ㄝ~
幹嘛這樣說。
雖然他老歸老了,可是外表還很新啊!

到了交車中心,因為業務還沒到
唉,說到這個業務其實我沒有很滿意
可是因為不是有錢人,所以不能買其蒙子的
只好誰優惠就跟誰買,這個時候就會很羨慕有錢人。
我們先在保養場旁邊坐了一下
喝了杯茶
業務來了我以為要道富麗堂皇的地方交車了
結果是在停車場
有點失望說!
不過這種失望在坐上新車的那瞬間,就消失了

開著灰娜娜,坐起來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尤其是後座的空間很大
很適合我隨時要餵奶換尿布的
對於腳長的我來說,也是很讚。
在也不會因為坐後座瘀青了。
新車果然有新車的味道
皮椅味好重
老公開起來也有"溜"的感覺
都沒有聲音喔!
現在想想原來不是路太爛,而是我們的車老囉!
哈哈!

還有阿,行李廂的空間真的沒話說捏!
放了小少爺的敞篷車
居然還放的下哩哩扣扣
這點我實在是太滿意了。
重點是QQ也可以開始跟著我們出門囉!

本來想來寫個開箱文
哈,有箱可以開嗎?
但是我不想去停車場拍照
回來也是在停車場
所以,等哪天開出去外面再來補拍吧!

就這樣,換了新車
我們要開著車帶著Mike全家一起出去玩!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