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真的跟小孩一樣
愛撒嬌,愛黏人,還有點愛吃醋

這天,晚上,真的是驚魂啊!
我們去台北跟Yoyo還有皇太后吃飯,把Mike放在我婆婆家。
因為小藍獅實在是太小了,放了嬰兒車,老公的工具,QQ就沒地方坐了!
所以已經好幾天出門QQ都沒跟到
一開始還會在門口亂叫,這回好像已經習慣了

晚上十一點多回到家,小Mike的襪子被我弄丟了一隻
請老公回去地下室找,我去洗奶瓶
當我回過神,要用飯給QQ吃的時候,奇怪,狗呢?
我以為他跟老公下去地下室了。
老公回家後,問我QQ呢?
我說:不是跟你一起去地下室了嗎?
他說:沒有啊!
我們開始在家找,QQ愛躲的地方都沒有
我開始慌了,要老公走樓梯找
而我則是抱著Mike在門口喊QQ

第一次,我看到電梯上來,門一開沒看到老公抱QQ
我心裡更慌了!
老公說要在去地下室找一次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好怕QQ真的不見!

等了幾十分鐘,這次電梯打開,我看到老公抱著QQ回家了。

整個眼淚大飆
哭到一個不行!
真的好想抱抱他~
聽老公說,QQ乖乖的坐在小藍獅的旁邊,好像以為我們要出門又不帶他去
天啊!聽到整個很心疼

QQ阿QQ,等Mike長大,我們在一起出去散步
叫Mike帶你出去玩,好嗎?

QQ阿QQ,爸爸媽媽已經在看新車了
等換了大車,就可以帶著你一起出門了

QQ阿QQ,不要耍脾氣了
媽媽還是很愛你!現在更多了個弟弟可以一起愛你

要乖乖的,好嗎?

你還是爸爸媽媽心中最愛的小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