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一下古老以前的照片
哈,因為我超久沒好好打扮拍照了
最近,活脫脫像個大嬸,還是不要拍來嚇到大家

說有多久就有多久沒出門了
就算有出門也都只是出個小門
在家附近很快就得回來
最遠的一次就是去到台北我上班的地方
沒辦法,必須去把東西交接。

今兒個,老公去騎腳踏車
這沒什麼特別的。
我跟Mike還有QQ在家
這個更不特別了。
下午我就一直在ㄏㄞ
ㄏㄞ說好久沒出門了,每天在家好悶喔!
老公問我,想去哪?
我說不出所以然來。
後來ㄏㄞ久了,就累了!
跟老公說,我要跟Mike去洗澡了。
全家人都洗完澡後,老公忽然說,不然我們出去吃飯吧!
現在時間來到了晚上六點~
哈,好臨時的決定喔!

幫小少爺打扮好之後,換到我打扮打扮了
但是由於要把握時間
媽媽我只有穿了件比較可以出門的衣服配上唯一一件可以穿的牛仔褲
我們就出發拉!
車子實在是太小態擁擠了,以前覺得很啪的小獅子,現在覺得它好小
放了小少爺的敞篷推車之後,根本就沒有QQ可以坐的地方了
所以只好先讓QQ在家,QQ不要難過,我們已經在考慮換車了。
第一站來到了婆婆家,請婆婆幫我們顧一下Mike
我們小倆口就騎著摩托車出來去覓食了。

想吃什麼呢?
真的沒有什麼想法ㄝ~
只是覺得心情很好!
哈,吃什麼都ok啦!
最重要的是感覺。
本來要來去吃麻辣鍋的,可是考慮到離婆婆家太遠,只好放棄
在來又考慮了原燒,可是人實在好多,沒有預約恐怕要等很久
最後選了一家沒去過的吃到飽
小火鍋吃到飽菜色實在不怎樣!
既然都說了吃感覺,就沒有什麼好嫌了~
哈,猛喝湯的我,好快就飽了!

好久沒有跟老公這樣約會吃飯了。
等Mike長大,我想這種約會就會變成全家人的約會吧?!
呵!
說真的今天有稍稍的感覺到甜蜜
也有那種戀愛的FU~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多小時!

P.s火鍋真的好發奶喔!狂喝湯的我整夜都在漏奶,換了好幾個溢乳墊說!
哈,溢乳墊怎麼沒有防夜漏?!早上給Mike吸完,居然還可以擠出11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