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鈴好像是baby的象徵
廣告那個"有嬰兒房耶"也是嬰兒床尚掛了音樂鈴
在還沒生之前,就一直在想這東西該不該買?
後來,生了之後買了床頭音響放音樂,感覺又好不更不必要了
最近,手又開始癢了,逛了逛拍賣,決定要買了。

剛好,有機會去了趟嬰兒用品店
看到這組,其實是假裝看到,已經在網路上研究粉久哩!
不想讓老公發現,所以決定來個不期而遇的驚喜
哈哈。
所以,就這麼給他買下去了!

回到家我在幫Mike洗澡
洗完出來老公就組裝好了。

這台不只有音樂鈴會轉轉轉
這個可以刺激寶寶的腦部發展。
還有聲控喔!
只要聽到寶寶哭就會自己放音樂
雖然我家Mike不是那種哭了放音樂就可以滿足他的小孩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個功能很不賴!
現在只要他哭我就會說,小寶寶哭哭小蜜蜂就要工作了!你看他好累了ㄝ~
我想他應該還聽不懂什麼工作不工作的吧?
重點是還有附送遙控器
我想換音樂可以換
呵!

對了,我們夫妻倆真是太鮮了
因為娃娃掛上去後怎麼都是趴著
我以為老公組裝錯了
老公看著外箱也覺得好像弄錯了
結果才發現,因為娃娃趴著寶寶才可以看到他的正面啊!
哈哈哈。

這是麻麻給Mike買的第一個玩具
以後只要Mike乖乖,什麼當然都ok啦!
哈哈!
我忽然覺得
兒子應該也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