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寶貝滿月囉!
這天一大早爸爸就去幫我送滿月蛋糕給親朋好友們
還有阿公阿嬤也是一大早就來我們家
煮了一大桌豐盛的菜要幫我慶祝滿月
然後請了嬸婆跟宗哲叔叔還有睿睿哥哥來吃飯

我長大要像宗哲叔叔一樣的聰明
也要像睿睿哥哥一樣的古錐

阿公幫我理了頭髮
因為爸爸說不要大光頭
所以阿公理了髮尾而已
結果被說像張均雅的妹妹頭
媽媽要幫我收集胎毛,結果只有一點點
害媽媽只好用化妝棉抹上我的胎毛
哈哈。

謝謝好多叔叔阿姨到家裡來看我
好多好多的親戚 有阿祖、姨婆、姑婆、舅公、嬸婆、小阿姨、叔叔 有一些因為輩分媽媽已經不知道要叫什麼了!
尤其是外公跟外婆,只要一有空一定會跑來看我
還有爸爸媽媽的好朋友,好同事
千千阿姨還帶了融融來找我玩

感謝各位叔叔阿姨們的關心與祝福
我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我的媽媽很努力的在學習當媽媽
等媽媽有空一點會幫我把照片整理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我太愛喝ㄋㄟㄋㄟ了
所以媽媽都沒辦法用電腦
大家在耐心等一等唷!

**********************************
打在一起好了,懶的再開一篇了!

10/5日回診紀錄
Mike長高了6公分 52cm→58cm
頭圍長大了1.5cm 35cm→36.5cm難怪阿嬤幫我洗澡的時候說捏不住我的耳朵了
體重多了1公斤多 3.455kg→4.6kg 

醫生叔叔說下次要回診打六合一疫苗
本來要打B型肝炎疫苗
但是媽媽心疼我多打一針
所以就說下次一起打六合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