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非常嚴重的重感冒
一開始我以為是做月子太補了,所以口乾舌燥喉嚨痛
沒想到幾天之後更嚴重了
開始發燒。
我堅持不去看醫生,因為我知道吃藥餵母奶一定對寶寶會加減有影響
沒想到,高燒了兩天都沒退
後來我婆婆有點著急,說話開始有點兇,我才願意去看醫生

醫生也很那悶,在家做月子的產婦居然會感冒
我也很那悶啊!
果然是叫我吃藥這段時間不要餵母奶
要我自己隔離到狀況解除
我自己住在小小的房間哩,帶著口罩
小Mike開始喝配方奶
老實說我好自責,可是也奈何不了
每次自己擠奶,眼淚滴了又滴
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用,照顧不好自己,讓Mike要喝配方奶
有次我又自己偷哭,被我婆婆看到,她也心疼的陪著我哭
然後要我趕快好起來,她會幫我照顧Mike,還要我做月子不可以哭。

擠奶的日子,一度也讓我差點產後憂鬱
因為奶量越來越少
還好草苺辣媽提供了追奶經驗,讓我減少了一點憂鬱指數
可是一想到我好了之後Mike會不會就不吸我的奶了
好煩腦我的母乳之路會就此打住
想到這裡我又不自覺的哭了

感冒阿感冒
讓我快點好起來好嗎?
我想自己帶我心愛的Mike
雖然很累,可是很幸福ㄋㄟ~
我!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