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趁著空檔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喜悅
Mike在09/02 凌晨3點多出生囉!
體重:3455g←醫生一把他抱起來,就說這個體重不輕喔!果然比產檢還重。
頭圍:3 5cm 身高:52cm 胸圍:33cm

一出生先伸個懶腰!


第一次抱到Mike的感覺好難形容喔!充滿了無限的感動~


我們這一家的第一張全家福,可以忽略產婦的臉沒關係!


頭好壯壯的Mike


在爸爸的懷裡,好幸福喔!

以下是生產實錄,自由選擇要不要看下去囉!
呵~我只能說,媽媽真的真偉大

09/01
一大早去了醫院產檢
已經39週多了,可是我卻一點產兆都沒有
樓梯十一樓已經爬了N次
似乎效果不怎麼大!
照了超音波,Mike已經3300g了
醫生建議我,如果可以就來催生吧!
我聽了好猶豫,大家都叫我再考慮考慮,因為我媽咪生我的時候,催生了兩天才把我生出來
網路上所有的文章都說,催生比自然陣痛更痛上好幾倍
可是,我真的好想快點見到Mike,好想快點把他生出來喔!
於是乎,跟老公討論了一下,待產包拿著,就到醫院去準備催生囉!

下午五點多到了醫院,開始做一些準備
然後護士幫我塞了催生的藥劑
一開始只覺得悶悶的,然後很像mc來的痛
我還很怡然自得跟老公聊天
護士來測開幾公分的時候,我還可以跟她說說笑笑
婆婆要老公買飯來給我吃,所以做月子前的最後是吃三商巧福的牛肉壽喜燒(哈哈)
老公一邊餵我,一邊幫我加油
然後,隨著子宮收縮的頻率越密集
我的肚子開始感覺到痛
可是也都只有小痛,所以我還很鎮定的說,我不要打無痛分娩
隨著1公分,2公分,2.5公分的開
我感覺肚子已經快要炸開
婆婆來待產室看我,我已經開始快要忍不住了
醫生來巡視的時候,把我的羊水弄破了
接著,感覺到一股暖流,還有劇烈的肚子痛
現在時間是凌晨12點多
待產房開始出現我的叫聲
其他媽媽都很冷靜
只有我一直亂吼亂叫的

09/02
老公在旁邊一直安慰我
可是我已經什麼都聽不進去了
他要我用拉梅茲呼吸法
我跟他說,拉什麼拉,我肚子好痛喔!
然後就一直歇斯底里的喊我肚子好痛喔!
老公說,加油!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還說,等我生完要帶我出國玩
然後,媽媽打電話來,我看老公哭了,自己也哭了
老公跟媽媽說,我看她這樣痛真的好心疼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手足無措的樣子
這時,已經開到3公分了
護士問我,要打無痛分娩嗎?
我說,不要!
接著我又繼續亂叫,然後交班的護士又問我,要打無痛分娩嗎?
老公握著我的手,叫我打
我還很生氣的說我不要
然後4公分了,我真的忍受不住了
我開始動搖,然後決定打無痛分娩
哈,最糗的是,我決定打之後,開始亂叫,醫生怎麼還不來打
護士還說,你不是說你不要打?
吼~
等了一下,終於打了無痛分娩
我居然睡著了
睡了一個多小時,醒來的時候感覺我好像要大便
我叫老公去找護士,他一直堅持不要
他叫我大下去,他會幫我清理
可是想大便的感覺一直增加
護士來看了之後,全開了!可以準備進產房囉!
她還開玩笑的問我無痛要不要多打一下?
這樣比較划算啊!
我在床上努力了幾次,看到Mike的頭皮50元硬幣的大小
我們就進入產房
然後,在產房努力了兩次
最後一次我一直大喊,不行了!我這次真的會把大便大出來
護士很冷靜的說,你就大出來啊!
結果,小Mike就出生囉!
我都覺得自己糗到不行。太好笑了啦!
老公都還沒來得及拿相機拍照,我們就聽到Mike宏亮的哭聲了!
哈哈!
那一霎那,真的很讓人感動耶!
也有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我真的好難形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