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都已經生完了
可是還是要補一下。

看著身邊一個接著一個小朋友都誕生了
其實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因為肚子裡的小麥可,似乎一點都不想退房
眼看著快要從學長變成學弟了
媽媽我的心情整個不知道怎麼形容

每天爬十一樓的樓梯N趟
爬到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
可是只要一想到,要多運動才可以快點生
反而就燃起了動力往上爬
晚餐後,老公又陪我去散步
雖然在河邊有風吹來
可是孕婦總是比較容易喘
我老公每次都說,好了好了,不要再走了
哈哈,可是我還是很堅持
因為真的好想趕快跟小麥可見面喔!

這幾天,好憂鬱
看到打來關心我生了沒的電話
我真的都不想接!
無形之中的壓力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自己給自己帶來的吧!
我老公看我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跟著我一起期待,小麥可想退房的那天

哈哈,我記得我每天都跟老公說,他在不退房我可是要加收費用囉!
還每天都跟麥可說,學姊通常都比較漂亮喔!
可是怎麼都沒用啊!
我家小麥可看來真的是要等九月出生了
我真的沒想到,原來待產也是如此累人阿!

每天都FBFB的日子
吃飯,睡覺,又FB
農長的蟲抓了又抓
草除了又除
到底何時才可以快把小麥可生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