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颱風天前,因為下雨所以整個很空閒
沒事就跟旁邊的同事開港
現在聊媽媽經好好聊
她說,黃色小鴨的枕頭現在在特賣耶!
聽到特賣這兩個字,二話不說,下班立刻衝

到了店裡,理所當然的先看了枕頭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麗嬰房的床組裡面有附枕頭
哈哈,所以摸起來軟軟的乳膠枕,又有透氣的洞洞
感覺好舒服!
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現在買還送了一個兩百五十元的枕頭套
我覺得好划算!

然後,又買了大浴巾
我買一百五十公分大人用的
其實也是在盤算,將來自己也可以用啊!
哈哈~
很糟糕!
花錢都先找好理由

還有還有小衣架
之前其實養QQ兒的時候,有陣子很愛幫他買衣服
所以其實也看了不少兒童衣架
這次看到兒童衣架
整個又想說來買一組好了!

其實在網路上也買了不少黃色小鴨的東西
有指甲剪,浴盆,沐浴網,艾比熊的尿墊,紗布衣
呼!
我只能說買BABY的東西
其實感覺花了好多錢,可是看起來又還好
哈哈,我已經可以想像他出生的之後
我更加瘋狂採買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