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著五隻魚去座車
想說會經過奇哥,來把八折券用掉
剛好婆婆昨天晚上打給我
說我有一些東西可能準備的不夠,她要去百貨公司幫我買
我不想讓她出錢,畢竟她已經對我夠好了

一個人逛街就是會這樣
小姐說什麼就買什麼
我去中山北路上的奇哥
其實那個小姐我沒有很愛
服務態度感覺很不屑
新手媽媽本來就不知道哪些該買哪些不該買啊!
要不是現在懷孕,我鐵定不會在那買的~

好了,來說說我買了些什麼吧!
首先,買了兩件紗布衣,很糗的是我自己假會
在那一直找褲子,因為大家都一直說紗布衣,我就在想那褲子勒?
原來包屁衣跟連身裝就是要穿在他的外面
哈哈,太糗了!

接著,因為上次買的包巾太厚了
婆婆說不適合最近用
所以再來選購了一條
我現在發現比得兔好可愛
藍色的大包巾,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其實包巾多買好像也沒差,可以拿來當小被子啊!
至少我是這樣說服自己買的
哈哈!

然後大浴巾
本來是只想買這樣就好
可是我很受不了滿兩千五百元辦貴賓卡這件事
所以又買了溫奶器
這是被上面寫可以溫副食品所吸引
這樣買一買,還不夠
我又去挑了痱子粉,跟盒子
結果又不夠
因為要打完八折還滿兩千五= =
然後我又被說服買了肚圍
算錢的時候剛剛好喔!
沒想到他可以扣happy購的點數
我扣完點數整個又差了好幾百
所以又多買了兩罐洗蔬果跟買奶瓶的清潔液

好大的一大袋
我ㄧ個人提著它走在台北的街頭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強
哈哈!
想到晚上要在來提回家
整個就先累了。

小麥可的東西大概都買齊全了
也花了媽媽我好多銀兩
可是就好期待喔!
自己也買到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