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產檢一次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這次的產檢因為老公去出差了~
所以只好請Sammi陪我去!
整個起了個大早
隨便弄一下就去醫院了

例行性的產檢
現在我已經很熟練了
正常的程序,驗尿量體重血壓 超音波 看診
這次的尿蛋白還是沒過
可能真的睡眠很差吧?
還好江醫生說沒關係!

體重的話變輕了耶!
第一次有體重下降的感覺~
可是我老公沒聽到護士的誇獎
我還故意問江醫生,體重下降了耶?!
江醫生說,可是你之前胖的夠多了。
哈哈,小氣,連誇獎都不肯給我!

乙形鏈球菌的檢查正常
所以可以不用抗生素!
整個放了一顆心~

小麥可3000g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