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肚子,一直覺的這張很有FU
所以容許他出現好多次
哈哈!


很阿花的外拍
真的是折騰我這個孕婦啊!
不過拍出來好愛


粉紅色的布景
我好愛啊!
即使要當媽了~
我還是喜歡夢幻!
拍婚紗沒穿上的粉紅高跟鞋,終於派上用場了
哈哈~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電子檔了
整個風格我好喜歡
也是屬於我跟小麥可特別的回憶

以後,我可以拿著照片給小麥可看
跟他說,Baby,媽媽當初就是這樣揹著你在肚子裡十個月
當然,也可以跟他抱怨一下
媽媽的身材因為你變化好大好大
想當初拍婚紗的腰,已經不見拉!

孕婦照真的是個好紀念
人生會有幾次這麼大肚子
所以,自從決定要拍以後,我很堅持啊!

我的媽媽看到照片,問我老公說「你怎麼同意讓老婆拍?」
我老公說「我管不了她阿!」
哈哈,我整個感覺他吃醋,因為他沒入鏡

我的孕婦照有我的風格
我喜歡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這就是我!

廢話不多說了
先給大家看看
至於更多請到相簿囉!
當然,也是需要密碼的~
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