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宣布放颱風假,安琪立刻約吃火鍋
好啊!
好久沒有吃蕃茄鍋補一補了。
吃飽在回家,不然風雨開始大高速公路鐵定塞車~
而且可怕的柵湖線,聽說又停駛了!
等我們吃飽應該搶修好了吧?

重點不是在吃火鍋,重點是在產檢
沒錯!
今天的產檢照常,原本以為颱風天醫院會停診的!
所以很放心的大口大口吃火鍋
沒想到殘酷的體重一直在等著我
堅持要把身體通暢之後才要去醫院
所以一直拖老公的時間
他看洋基一直看到第三局我還不肯出門
因為一直沒有FU想暢快一下
最後,沒辦法再拖延了,只好乖乖的出門產檢

今天門診的人好少
大概大家都已為颱風天沒看診吧?
好快就輪到我了
體重飆升到了73.2kg
護士聽到老公笑我的話也笑了
沒辦法啊!
昨晚才嗑了一大鍋的蕃茄鍋
不變重也難。
我老公還說「等等如果被醫生唸,你就說因為今天還沒嗯嗯好了」
我才不敢講勒~
還好這次醫生沒有注意到我的體重
整個沒提起!
雖然是這樣,自己還是很心虛拉~

小麥可長大了!
現在是2650g
醫生頒發了自然產的生產住院袋給我
然後說「過了下個禮拜,隨時有產兆就可以生了」
喔喔喔,聽到這句話我開始好緊張

對了!
今天還自費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我覺得好痛喔!
好像被針刺到一樣
害我做完走路整個不順暢
希望可以正常,不要感染啊!

進入倒數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