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的時間了
每次到這個時候,就會很在意自己早上有沒有順暢一下
因為這可關係到體重的多寡
哈哈,我發現越到後期,越來越斤斤計較了。
早餐也不敢吃太鹹,怕尿蛋白會沒過

這次的產檢很例行
量了體重又胖了
但是醫生這次有給我一個大關
要我守住72kg,下次產檢不可以超過
然後小麥可又長大了一些
現在是2100g
越來越會踢了
常常讓我的肚皮跳波浪舞

下面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好不舒服
偶爾會,偶爾又不會
到半夜是最難熬的時候
醫生都嘛說正常,但我真的好不舒服
連洗完澡穿褲子都好痛
只能忍耐忍耐了!

下次的產檢兩週後
然後就會越來越快
一週一週
對了,忽然發現要九個月勒~
好快喔!

哈,越來越期待跟小麥可見面了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唷!
爹地媽咪都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