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一次例行的產檢
這個禮拜我真的有點不太舒服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個禮拜六去宜蘭走路走太多了
總覺得整個下半身都好像要炸開一樣
"ㄉㄧㄡ ㄉㄧㄡ "痛的感覺
前兩天去診所先看了一下醫生
醫生說是因為水腫造成的
但叫我不能亂吃藥,怕會脫水
老公叫我再忍耐忍耐,等今天產檢在去問問江醫生

這次的驗尿
我的尿蛋白有點偏高

體重重了1.2kg

小麥可1900g

然後見到江醫生的時候,我就很開心的說「耶!這次我的體重都重在他身上吼?」
沒想到江醫生回答我「沒有啊!還有一公斤在你身上耶!」
哈哈,我好糗喔!
因為我看錯啦!
我以為上次的體重跟這次只重0.2kg說
害我白白的開心一下!

然後阿~
江醫生要我多躺著
不舒服的時候就去躺著
用熱毛巾熱敷
可能可以改善
他說坐著不算在休息耶!
還有要我多睡覺
不然睡眠不足也會造成尿蛋白過高。
真的。
我最近都睡不好耶!
大概到清晨五點多就會醒了,然後在怎麼翻身都很難入睡
江醫生說「就翻個身在繼續睡」
他要我記得這句話。

呵!
好快喔~
已經八個月了。
加油加油
下次的產檢一樣在兩週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