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次的產檢
其實這次產檢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上次抽血的妊娠糖尿檢驗我還不知道報告
根據身邊大家的經驗
好多媽媽第一次都沒過
我心裡想,應該我也要驗第二次吧?!

回憶起妊娠糖尿的檢驗過程
還是會怕怕的
因為那個糖水太噁了啦!
在老公細心的幫我調配好比例後
我真的是憋氣喝完的
愛吃甜食的他都不知道那杯有多噁
喝完後還得等一個小時不能喝水跟吃東西
我真的是好難形容那種感覺喔!!
不過為了寶寶的健康,我想這是所有媽咪必經的路

哈哈,當我一坐下來,護士就告訴我「妊娠糖尿有過喔!不用再檢查第二次了!」
聽到整個好開心耶!
不過,體重還是超重了啦!
呼~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克制了
斤斤計較也是變胖
愛吃就吃也是胖
天啊!
那我還是給他自然發展好了。

對了!
這次終於知道小麥克的體重摟!
他現在是1600g
很愛踢的小男生
呵!

我已經邁入了兩週產檢一次的階段了
其實想一想也好快
在幾次產檢就要生勒~
不知覺的開始緊張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