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很多愁善感
難道我是進入了孕婦憂鬱期嗎?

那天,老公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我問他「新娘漂亮嗎?」
他說「當新娘的那天本來就會比較漂亮阿!」
然後我就哭了
一直說「對啊!我現在變好胖又好醜,漂亮的衣服都不能穿了,都不漂亮了。」
哭到很誇張的那種,還一直嚷嚷著,等等跟朋友約在西門町吃飯我不要去了!
害他整個傻眼,一直安慰我,要我不要想這麼多。

前幾天,回我家住了幾天
我媽看著我的肚子,然後說「我家女兒真偉大,為了麥克身材都變了,好心疼喔!」
聽到這句話,立刻衝回房間飆淚
天啊!
是怎麼了啊?
好感動,也真的好擔心生完後的身材喔!

還有還有,坐公車的時候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
所以有好多好心人都會讓位置給我坐
心裡真的很溫暖耶!
社會上還是有好心人~
然後想著想著,感覺淚又要飆出來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度過這憂鬱的時期
當然一天二十四小時
我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在憂鬱啦!
也不是說真的憂鬱
就是很多愁善感
但只要感受到小麥克在踢
整個心情又好了。

我只能說,這就是母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