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診所的醫生,叫我星期五再去檢查一次
李先生說,既然要再檢查,那我們直接掛附近的醫院就好啦!
於是乎,上網查了醫生,就掛號了
大概十一點多,到了待診間
我們看起來就像是小情侶
哈哈,一直在聊天,嘰哩呱啦的講不完
等了好久好久,大概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我問李先生要不要一起進去
他說,等我下次打扮好看一點在陪你進去好了
噗!拜託拜託,每次叫你穿好看一點,你就不聽話!

醫生說,哪裡有不舒服的嗎?
我說,沒有!
醫生說,那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我自己驗孕,有驗到懷孕了。
醫生說,最後一次月經什麼時候來?
我說,十月,十一月都亂掉了,不過最後一次是29號
醫生說,恭喜唷!呵呵呵!懷孕最好了。
然後就開了一個超音波的單子,要我先去照。
為了怕上次這麼糗的事情發生,我還特地問醫生,要先去上廁所嗎?
醫生說,不用不用!脹尿反而照的清楚喔!

到了超音波室,
那個小姐說,有確定懷孕喔!在子宮內
然後就照好了,我還自以為聰明的問他,是這個點嗎?
他說,不是喔!是上面這個
哈哈,拿著單子回去看醫生
醫生說,目前大約是五週左右,大小是0.92cm,這種大小很正常喔!
然後又繼續說,如果沒有什麼不舒服的話,兩週後再來廳心跳

出了診間,我的婆婆也特地上來看看
交代我要好好的吃東西
李先生也覺得很奇妙,這麼一丁點兒
他拿著超音波照片,一直笑
重點,我忘記問醫生,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勒!

哈哈哈,我的寶貝兒,你要乖乖,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這是今年生日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