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下雨了
往北部走的計畫泡湯了
李先生臨時決定往南部走吧!!


南投花卉節?
聽起來挺自然的
好久沒有踏青了
五隻魚這個重量級的好姐妹來,怎麼可以不好好招待一下
打扮打扮,出發!!

桃園下著雨
新竹毛毛雨
但越往南部越熱,太陽越大
哈哈,臨時更改的決定是對的
我出門的時候,穿了兩件高領的加上一件毛衣
李先生說我會後悔
趕緊去換了衣服
現在很慶幸自己有換衣服



還不到中午,我們就到了花卉節的場地
沒有農場的矯情
只有鮮豔的花海迎接我們
停車場很臨時
車子開過去還會塵土飛揚
格子是用釘子定上去的



天空好藍,花好多
聽說搭乘接駁車,後山還有十三甲
居然用甲來計算
有你的!!
花卉節顧名思義就是很多花
很多種顏色的花拼在一起
好像一幅美麗的畫
有多久沒有這樣呼吸過鄉下的空氣了

QQ兒奔跑的好開心
我們拍照也拍的好開心
我喜歡這種愜意的走在鄉間小路的感覺
到底骨子裡的我,是都市人嗎?
哈哈

晚上去了逢甲夜市
這是一定要去的ㄚ!!
都到了台中耶~
我們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這次嘗試了炒麵麵包
還不賴拉!!
但感覺就像是一口麵包一口炒麵的感覺
還有人超多的大腸包小腸
排隊排了15分鐘
超級值得的啦!!
買了芋頭酥,這是大家指定要買的
但卻是我跟李先生第一次買
哈哈

今天超級開心的
五隻魚阿五隻魚
你可不可以快點來台北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