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的女兒,好像真的比較不在乎歸寧這件事
跟爸媽橋了好久
都找不到一個合適的時間
姨媽說,歸寧要算日子唷!!
蛤,還要算日子,所以只好等我們澳洲蜜月回來,爸媽去愛琴海之前
剛好,這天的日子,符合可以歸寧的天數!!

一大早,先到外婆家拿米糕
外婆準備了一大竹籃的米糕,還有一個植物,有個名字,但我實在忘記了
呵!!
米糕看起來很繽紛,很可口
上面有些彩色的果子
植物聽說是什麼芋蕉蓮的樣子,要我拿回去給公公婆婆種
看到外婆起了個大早,幫我準備這些東西
心理實在很感動!

接著,就出發到尚闔屋
我們家已經好久沒有吃尚闔屋了
為了我的歸寧,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
哈哈,很好很好
我就知道你們都很愛我
我也好愛大家!

吃的好飽好飽歐!
從去澳洲開始到歸寧一路都狂吃
也為我的體重擔心了一下
哈哈
李先生吃到都胖了十公斤了!

我沒有傳統的束縛
我的歸寧很溫馨很簡單卻很滿足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