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下午五點多,
我們就進到飯店的新娘休息室
這個休息室,我還蠻滿意的
有一個客廳、一張總裁桌、一個小套房
伴郎,伴娘們就坐在小客廳幫我迎接親朋好友們來探房
而我則是在小套房裡忙著補妝
哈哈,一整個就很充實!


我叫了簡餐到休息室
大夥忙到都沒時間吃!
只有我,很悠閒的吃了好幾口

本來打算要下樓去彩排的
可是補完妝,好像有賓客就陸續到了!
所以只好由新郎、伴郎、伴娘們先下去幫我彩排
在上來跟我講解!
呵!
而我呢?
則是繼續留在休息室接見親朋好友。
各位有來探房的好姐妹們,
謝謝你們安撫了我緊張的情緒
看到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唷!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五隻魚拿了相機跑上來
要我看照片,
看到照片其實內心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婆婆幫我請了婚禮佈置
再加上依辰跟佩君姐妹花還有莉淑和各位的幫忙
我自製的婚禮周邊小物點綴點綴
我的婚禮入口處,真的有符合低調的奢華
唉唷!
真的太太太感謝你們了

要出場了嗎?
還沒!
要出場了嗎?
湘,還沒唷!
我就在房間裡看起了蔣小花
哈哈,然後跟我的Q兒玩耍
看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我開始緊張了
會不會都沒有人來?所以才這麼晚開始?
所有新娘的焦躁都在此刻顯現出來!
然後,電話鈴聲響起
「湘湘,可以跟著新郎下樓摟!我們要開始了」

坐著電梯,到了宴客廳的門口準備
親眼看到了婚禮的佈置
真的真的好美歐!


看到了收禮桌的好姐妹們
盧姐、盧妹、阿姨,還有依辰、珮君、珊珊
這種美女牌的陣仗
想必賓客們一定很賞心悅目吧!
哈哈,真是多虧了你們
讓我們就算合請也沒有混亂的現象產生歐~


當小花童先進場
在來伴郎伴娘們進場
新郎進場
爸爸牽著我的手進場,當把我的手牽在百百手上的時候,我以為我會哭,但我是幸福的笑了!
從今以後,我多了疼我的老公,多了一對疼愛我的公婆
跟百百進場之後,一路上看到大家祝福的眼神
心理是一股說不出的悸動!


上了台,珊珊真的沒讓我失望
先把我準備的感謝禮
金泊玫瑰胸針交給百送給婆婆讓,自己送給媽媽
然後男女方主婚人的致詞
我的爸爸講話時後,我媽咪都感動的哭了
我公公講話的時候,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呵!
要把我當成心頭肉,大家都有聽到唷!
沒有冗長的證婚致詞,沒有不認識的高官致詞,只有代表雙方父母親心意的致詞。


接著,坐到主桌,哈!
終於輪到我做在正中間的位置吼。
舉杯跟最敬愛的家人敬酒之後,
我們就起來把我準備的小驚喜,
送給我的外婆、大姨媽、小姨媽
當珊珊開始唱名的時候,
我的外婆很開心的笑了!
小姨媽看到則是感動的哭了!
大姨媽也是,她雖然很低調,但我感覺的出來,內心是開心的!
這是一朵代表感恩的玫瑰,也是代表祝福的玫瑰~


百百陪著我上樓換了第二套禮服
水藍色的禮服搭配上短髮的造型
出場的幸福小豬,真的大家搶破頭
哈哈,純手工製作
有拿到的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啦!
發完小豬,上了舞台
先到了香檳塔


珊珊說「我們的新郎平常很不懂的浪漫,但在今天這個時刻他有一些話想對新娘子說」
我很緊張的一直強掉這個不是我安排的!
當百百接過麥克風「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希望大家用餐愉快,感謝我的新娘湘,交往的六年,我的個性比較急,她都包容我」
唉唷!
這個驚喜太感動了吧!
還送上了一朵玫瑰花~
心都飛了!


給妹妹的擁抱配上「姐,你睡了嗎?」
兩個人都紅了眼框
但我們知道,就算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最好的姐妹花
姐姐我結婚了,只是多了一個疼妳的姊夫
一輩子的感情都不會變!


接著就是抽祝福小卡摟!!
哈哈,神秘禮物就是百香果一個加上乳液一罐


然後我又要去換衣服了!
沒辦法,我比較愛漂亮拉~
沒有更換造型,只有換飾品
大露背的銀色閃亮亮禮服
我好愛歐~
小朋友們在走道兩旁吹著幸福的泡泡
等待著新郎牽著新娘進場
這次進場我家的小QQ有一起走紅毯歐!
沒想到他比我們更搶鋒頭


重頭戲逐桌敬酒上場啦!
大家看到我的禮服都好驚艷
被整,是少不了的
喝調酒是永遠不變的橋段
鞋子酒,這次我也體驗到了
還有啥湯匙?跟盤子,這次我才見識到~
有你們的!!
呵,大家都玩的好嗨。
我的新郎百百好像喝醉了
整個就是臉紅到不行


抽捧花,希望把這份喜悅傳遞給我的好姐妹
被點名的有,盧姐姐、盧妹妹、五隻魚、蒨蒨、安琪、筱佩
怎麼會少了我最寶貝的又又?
因為她年紀還太小,不適合啦!!
ㄏㄏ~
當緞帶一抽,幸運的筱佩抽到啦!
筱佩的祝福,也讓我很感動~
哈哈,好姐妹們,希望你們的好姻緣都可以快快出現
我也想參予這份幸福啦!!


緊接著緊接著,我要去換禮服了
其實我還蠻怕來不及的~
還好珊珊已經幫我跟餐廳溝通
要他們控制上菜的速度
而且我的老公已經茫了 ~
所以動作再不快點,大家應該知道會怎樣
這個造型是我自己最愛的!
好喜氣的大紅色,很多人都說有像芭比娃娃!
珊珊特地安排我們進場,上台深深的一鞠躬感謝所有的賓客

謝謝你們來見證我們的愛情
也謝謝你們來參與我們的婚禮
百湘果之戀,低調的奢華,幸福的婚宴
希望各位都有感受到摟!
還有我純手工的小禮物,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ㄏㄏ~
大成功!
為了這場婚禮,我想我已經變達人了!

完美白紗+感謝父母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41
發幸福小豬+抽祝福小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46
敬酒+抽捧花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47
圓滿送客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