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百百的公司運動會
我是以眷屬的身分參加歐!
哈哈,我永遠記得上次,他因為害羞所以不敢讓我登記,所以我沒有拿到紀念品拉~
也沒有便當!!
這次可就不一樣了。

大約六點,我們就準時從家裡出發
有五隻魚跟QQ的陪伴
我這次好像是去溜狗的!
靜宜大學好大
要進去操場還要檢查包包
老公的公司一樣的高調
從大門口就開始佈置
還有好多歡迎的旗幟
自從高中後,我就沒有參加過運動會了。

開始開幕儀式
原來是副總統要來致詞
安檢才會這樣嚴格
來賓好多
台詞也好多
太陽好大
大家辛苦了。

我跟五隻魚闖了好幾關
都是設計給孩子玩的關卡
所以我們兩個大人玩起來很輕鬆
只是有一關
推啤酒,五隻魚推了好幾次,關主說,看你推那麼多次,過關!
哈哈,我很賽運,第二次就過了
總之我們都得到了小電風扇

老公參加了變裝接力賽
其實還蠻好笑的
只是穿戴的東西太多
到後面就覺得有點兒膩了
真的,什麼事情都要適可而止
我好像太容易感觸了!

下午,我們去逛了東海商圈
然後又被叫了同學
真開心!
明明就結婚了,還硬要裝同學
QQ還是好高調
一直被說很可愛

東海的仙草芋園,這次終於吃到了
原來每次都有經過
但都沒進去吃
我吃的紅豆不錯,但湯好像太少了
呵!
最愛的是加了不同口味的芭樂
水蜜桃的超好吃
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又有芭樂的味道
香草口味的就很像甘梅粉
沒有突破的感覺
總之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吃
哈哈

晚上,我們回到了桃園
老公帶我們去星海之戀
正對機場的夜景很美
我有驚艷到
但太吵雜了
浪漫的FU都沒有了
服務態度不是太好
東西也普普
我點了一大壺薰衣草茶
喝完還沒回到家就睡著了
我想薰衣草真的有放鬆的效果

五隻魚要回台東了
我好捨不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在一起吃吃喝喝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在一起聊是非
趕快努力
在來台北陪我ㄚ!
我們要一起做手工達人
一起開店
一起賺很多錢
不要忘記了唷!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