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起了個清早
為的就是導遊昨天一直強調,要去飯店外面走一走
我跟老公吃完早餐
二話不說要來去體驗他的戶外風光了!!
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綠光森林放大N倍
哈哈,早晨的風吹起來很舒服
導遊說,雪梨已經很久沒有好天氣了。
我們很幸運!!
忘了說,今天穿的這件可愛印花洋裝,是我婆婆送給我的唷!!
CC,真的很尬意說。

我們的導遊超厲害
整個從藍山下到雪梨都市的這段路
他完全沒有停止介紹過
兩個半小時的路程
大家睡成一片,他還是很盡責的在介紹
我老公說,不管何時起來都聽到他還在講

雪梨市區給我的感覺
可能剛好今天是假日
所以人比較多一點!!
天然港灣行程的城市,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的到海
心情整個的大好~

*美術館*
又是個藝術館
不過在這個藝術館,我很鍾意一幅畫
他是用各種顏色組合起來了
可能我本來就偏愛這種像色盤的東西
呵!
我們各自指了最喜歡的顏色
可是拍起來都指到別的顏色去了
真是的!


*雪梨塔*
說到雪梨塔我自己就覺得我行程選對了
哈!
我們是在雪梨塔上吃包肥餐歐!
風景當然不用講,
吃的也很讚!
看盡雪梨這個城市的景色
我研究過很多行程,都只是上雪梨塔的觀景台看一看就下來了
我們這團是在裡面用餐歐!
哈哈,最特別的就是袋鼠肉
我不敢吃,但Amanda說,歹吃
很硬,很像老去的牛肉



*雪梨跳蚤市場*
其實這個市場應該說是市集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
都非常的有特色歐!
可惜澳洲這種地方,貴的就是手工、人工
好多東西都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哈哈!
不過我們有看到塗鴉的表演
還蠻厲害的!



*雪梨歌劇院*
這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了
因為看到澳洲第一個就會想到雪梨歌劇院阿
我們居然有進去裡面參觀ㄝ~
哈哈!
其實內部我最愛的是深紫色的地毯
哇!
浪漫的ㄝ~
不由的就會想到自己穿著晚禮服挽著帥氣的老公,走進去聽音樂會的畫面
真希望以後變成有錢人
悠閒到去雪梨只為了去聽音樂會


他的外觀真的很有特色
我們在外面拍了好多照片唷!
哈哈,
大家都嗨瘋了
不管路人的眼光就是愛拍啦!



*雪梨港灣大橋*
這個在我還沒去之前,陳貢丸就有推薦我要去爬
天啊!
聽Eric說,這個不是你要去就可以去的捏!要先預約
而且爬這個橋,要有一點膽子唷!
聽到這點我已經放棄了!
哈哈。



晚餐我們要上愛之船吃浪漫的西餐
我點的是牛排
老公點的是雪魚
跟我們第一天的晚餐換過來點
這裡的牛排是所有裡面最好吃的哩!
我老公很後悔,為什麼這餐不是他點牛排
沒辦法,我個人比較有口福一點啦!


大概吃的差不多,我們就上甲板上拍照
很糗的是,因為英文很破
所以我們幾個人居然走到船長專用通道
但還好他沒有說什麼
後面的人要走的時候,就被擋下來啦!
聽他們說繞了一大圈才走到。
我真的很幸運ㄝ~
不過甲板上的風好大
可能又因為是夕陽,所以吹起來好冷
我的外套放在遊覽車上
So 我又變成的大家關心的焦點
有個姐姐人很好,還把Lv的披巾借我圍


甜點才好笑,一開始服務生問我們要吃巧克力還是檸檬?
我們說一人一種
結果拍完照回到位置上,檸檬就是百香果啦!
最特別的百香果,哈哈!
難道這也是特別準備的嗎?


下了船,我們就去參加了自費的行程
夜遊雪梨
這個行程我真的不推薦
唉,有一種被虎的感覺
一個人45元澳幣
但,其實真的沒什麼內容
一開始帶我們去吃冰淇淋
巨無霸的冰淇淋,大概三十幾球吧!
每一球都很扎實
剛來的時候,大家都很興奮的吃
吃到後面都用數支的
我老公整個狂輸,幾乎都是他解決的!
哈哈,另外送冰淇淋的服務生很帥歐~
只是不高
看到他人妻團都瘋了!
看的Eric在旁邊都快笑翻了!



吃完冰淇淋,就要去看雪梨的夜景
是真的很漂亮啦!
但本來以為會去特別的山上之類的
結果只是在河畔
唉唷!
拍照真的要有腳架
最後都是架一台相機,要照的人排隊
哈哈,我老公還帶遙控器
結果就123換人
123換人
又怕閃光要沒電了
大家拍的很刺激
還好到最後都有拍到
只是背景都一樣
哈哈!

啊!剛剛忘了打
還有去看了最古老的百貨公司
但店都打烊了
本來想去逛逛寵物用品
幫我家QQ買紀念品
哈哈!
結果,QQ拔拔麻麻有想到你啦!
只是都打烊了。

然後,就去看了同性戀街
在車上看
這個好無趣
呼!
總之
夜遊就結束了。

晚上回房間,我們自己還比較精彩
大家都在Amanda的房間
男人打牌女生聊天
喝旅行社送的紅酒,吃大家提供的零食
哈哈,聊婚紗、聊結婚、聊老公
什麼都能聊啦!
我真的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啦
有你們蜜月真的變的好好玩唷!
cc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捏!

更多照片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