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悠哉的吃早餐,很悠哉的等集合
墨爾本的太陽還是一樣的愛騙人
看起來好熱,實際上好冷
我還是一樣沒帶長褲
呼!!




一大早,就先帶我們到森林裡面
我本來以為要去做森林浴散步
結果,是要去餵野生鸚鵡
天ㄚ!
我哪敢?
於是,在發飼料的時候,我ㄧ整個很沒興趣
大家都勸我要嚐試看看
好吧!
飼料拿在手上,過幾秒鐘就有鸚鵡過來吃哩!
我看飼料越來越少,我好怕他會琢到我的手
所以乾脆把他整個倒在欄杆上
反正我只要拍拍照。
當然,被我老公笑了很久
說到餵鸚鵡,他可是真的很有一套
一開始都在欄杆旁邊餵
後來,開始有金剛鸚鵡飛到他的身上吃飼料
我覺得,鸚鵡很現實
哪裡有飼料哪裡飛,而且如果你騙他,他會咬你的手
哪有那麼霸道的道理?



接著,我們去坐小火車
這個小火車可是跟阿里山的小火車是姐妹車歐
也就是跟台灣買的啦!
坐上小火車,一路上的路人不管是在工作、還是在等紅綠燈,都超及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沿途的風景還不賴
只是煤灰一直飛
膨風最口連,他被煤灰攻擊眼睛兩次
好加在都有弄出來!
呵!
所以戴太陽眼鏡是有用處的!
我老公跟Amanda老公就一直站在門口拍照
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但他們兩個人拍超開心的。



這幾天,都是這樣,還沒吃飽又要吃了
午餐時間又到了
今天中午這個餐廳,其實我在看行程的時候就很期待了
因為幾乎每間旅行社都有這個餐廳歐!
而且都放在推薦裡面。
一到了餐廳,映入眼簾的是WEDDIND
對於都剛結完婚的大家
根本就是很熟悉!
吃的其實差不多差不多
只是表演很鄉村
走德國鄉村的風格~
總之整個餐廳很德國啦!
我超級超級推薦一種甜點,
如果下次有去一定要吃歐!
他是現煎的鬆餅加上冰淇淋
冰淇淋可以去掉間餅的油膩
再加上蜂蜜
整個搭配的很好啦!



亞拉河谷的道門葡萄酒莊園
說要品酒,我們根本品不出什麼挖高
還被小整了一下
是喜酒的時候沒被整夠嗎?
哈哈,一開始說要喝交杯
在來就要把老婆嘴巴上的東西吃掉
吼!
最後就親了啦!
真是有夠害羞~
酒莊的風景超級美的
好像電影裡才有的畫面歐!
我們就坐在草地上
曬曬太陽吹吹風。
偶爾想到就拍拍照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歐~
心曠神怡。



費茲洛花園
剛下車,就看到冰淇淋大叔開著冰淇淋車
這幾天我們真的不停的在吃冰淇淋
澳洲的冰淇淋也超讚的!
我們選了彩虹口味的,
顏色真的好彩虹歐!
吃起來呢?
就好像很多種口味的蘇打做成冰。

好了,重點是費茲洛花園
這個花園,裡面主要是有庫克船長的小屋
不管是外觀啦,內裝啦
全部都跟庫克船長在英國的小屋一模一樣
可惜我們不能進去裡面參觀
我本來要買明信片,上面可以蓋庫克船長的郵戳
寄回來給大家的!
呼~
誰知道澳洲人這麼準時,我一到門口,鐵門就拉下來了!
也不看在我是觀光客的面子上通融
所以,跟可愛的郵戳說掰掰了!

晚上吃飽好早就回飯店休息了
我努力的寫明信片
寫好了兩張,就跟Amanda他們夫妻去7-11
我先把兩張拿去寄,櫃檯跟我說不用錢
他還確認了兩次
大家都說不用錢
哈哈,對了,說到這裡,我想到在郵局上班的好處了
寄信類的英文,溜的哩!
一點都不會緊張歐!
哈哈哈,不用錢真好,我立刻把這好消息告訴Amanda
他也說要回去再多寫幾張
寄好了之後,我們大概走了十幾分鐘,才到7-11
我老公買了滿漢大餐,上面寫著採用澳洲牛肉
一碗120摳台幣啦!
很貴,但聽說起來有比較大碗
至於牛肉有沒有比較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付錢的時候,櫃檯的人還跟我們講中文
還好我們沒有偷罵他

晚安,墨爾本
禮拜五的晚上,這個城市顯得格外的熱鬧
感覺到一股狂歡的味道
Drink night
喝個爛醉才回家!
所以,如果有碰到禮拜五的,外出都要格外小心
聽說醉鬼喜歡整觀光客@@


更多照片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