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哪裡?」
「我現在要準備去載酒阿。」

沒錯!我要自己去載酒!
因為原本可以幫我送酒的廠商忽然要漲價了
還好,小熊維尼先生幫姐姐我介紹了一個朋友
算我原價,只是得自己去載。
好吧。
我很幸運
呵!我又再一次遇到了貴人。

「阿湘,現在呢?」
「我要去桃園把酒送過去,在把六禮拿回來三重阿!還有好多明天要用到的,要整理拿回來阿!」
還好,我親愛的媽媽可以陪著我
一路殺回桃園
衝衝忙忙拿了東西,又趕回台北
在路上我看到了彩虹
趕緊請媽媽幫我拍下來


這一刻的彩虹帶給我的意義非常的大。
像是老天爺在幫我加油,給我勇氣跟祝福


「湘湘,現在要趕去婚紗公司歐!」
我知道我知道。
要去試穿媽媽裝跟伴娘裝!
還好我的伴娘又又、蒨蒨 
陪嫁五隻魚小姐,
都很準時的抵達,沒讓我擔心到
試穿完畢,我們兵分兩路
媽媽先回三重拿一些東西去文定的會館
而我們在婚紗店等計程車
禮服跟畫架實在太大的空間
所以,我們必須叫外拍的車子才有可能塞的下!


上了計程車直奔文定會館

我們要開始彩排了!





到了彩排會館
外婆就把我叫到角落
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裡面有傳家之寶  珍珠項鍊
還有外婆千言萬語的叮嚀
眼淚真的會不聽使喚的掉出來

採排到了快十一點
終於一切都大概到位了
我們也趕緊回家

又又、蒨蒨跟五隻魚
今天都跟我住一起
晚上,大夥一起敷臉 一起聊天
畫面整個很好笑 我洗完頭在電腦前面做最後的確認 蒨蒨幫我吹頭髮 五隻魚在旁邊做筆記    又又在幫我想整新郎的題目
你們果然是我的好姐妹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聊天聊阿聊的,不知不覺已經凌晨三點!

跟小怡老師約五點半
我只剩下兩個半小時可以睡了

會緊張嗎?
其實,真的還好

但,很討厭的事
我的生理失調了
生理期10/2日才剛走
昨天又來報到了。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