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又很開心
歷經了將近半年的努力
我的婚紗終於拿到成品了!



第一眼就愛上的紫色相本
外面貼上水鑽
放上我的照片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當我看到安玄拿出來的時候真的真的很開心ㄝ~
有符合我這次的主題  低調奢華風

還有好多好多的贈品
看到也都好喜歡歐!
等我一樣一樣的整理好再來跟大家分享歐!



這篇,主要是幫我的紫色相本寫的網誌
因為實在是太尬意了啦!
今天心情整個超好!


對了,不過說來也有點糗
可能我真的是龜毛到很出名了
所以我的附屬品如果沒有簽名,美編都不敢動工ㄝ~
哈哈哈,好糟糕歐!
我不要我不要當奧客啊!
人家只是要求有點小多嘛~

下次9/26要去把所有的哩哩喳喳的東西通通搬回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