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從拍照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3個月
大家都覺得我很誇張,怎麼這麼久還沒拿到婚紗相本
對啊!我自己也覺得我自己很誇張
可是,有什麼辦法?
不愛就是不愛啊!
只有這點真的很魔羯座。

之前的校稿,安玄都是用mail跟我連繫
這次第七校剛好遇到我要去挑禮服
所以我們直接約提早一個小時去曼哈頓
想一想,從第一校的全部退稿
第二次我挑了兩張
第三次又挑了兩張
第四次我挑了一張
第五次都是微調又有三張定案。
再來就卡住了,剩下的幾張怎麼看怎麼不順
第六次,我又挑了三張了
總共美編有十五張,剩下四張老實說我好緊張~
因為在不行,真的只能請他做滿版了。
我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再去研究了
好累。
在之前六校完之後,我逛了各大有美編的相簿
找了好幾個我愛的感覺,然後很認真的分析傳給安玄
因此,對於這次的美編,我很期待但又很怕受傷害

安玄先讓我挑了謝卡、放大、跟一堆有的沒的
之後就開了美編檔給我看
哇!有眼睛為之ㄧ亮的感覺
有兩張我很滿意
但是又有兩張說不出的怪
然後,我把我覺得怪異的地方跟安玄講
她很阿莎力的說「我去跟美編講講看,如果可以的話就你挑完禮服讓你看」
我超感動的!
因為這樣代表我還是可以擁有15張的美編
而不是得將就用滿版或是不符合我感覺的美邊照片

等我挑完禮服下來
有一張ok了,但是還剩下一張很怪
照片中間居然有腳踏車
這跟我喜歡的簡單奢華差的很遠
加上腳踏車我感覺有一點滄桑
所以討論之後的結果
我們決定用二校的照片下去改
又大約等了二三十分鐘
美編把圖傳下來了!

哈哈哈,我的美編嚴格算起來是到第九校才ok~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歐!
終於可以拿到婚紗相本了!
也不用每個禮拜都得研究美編了~
弄得自己不開心,別人看了也累。
真的很感謝曼哈頓的美編
說真的,不是美編爛,只是抓不到我要的感覺!
可是我必須說老實話,他們在這過程中,都沒有硬要我趕快定案歐。
整個就是一直努力的在達到我的要求!
謝謝啦!

最後,我得承認,我真的很龜毛。
對於我在乎的事,一點都別想馬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