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開始準備婚禮開始
採買六禮就一直在記事本中
可是,卻一直找不到時間可以去買
今天,老公顧店,我跟未來的婆婆來去逛街~
呵!
這次的成員蠻特別的
有未來的婆婆跟二舅舅全家福

一開始,先買鞋子
我還蠻速戰速決的~
因為大紅色的包鞋,是我第一選擇
所以不管逛到哪個專櫃,目標一致!
只找大紅色的,露指跟涼鞋都淘汰
很快的我就在AS買到了
哈哈哈!
高跟大紅包鞋,好時尚ㄝ~
而且跟好高!
整個就是喜氣洋洋
大家一直擔心我會不好走路
那雙鞋子的跟大概有八公分吧~
可是其實還好啦!
高跟鞋我行的~
只是這樣會比新郎高一點ㄝ~
還好我未來的婆婆說「好穿就好,比新郎高就比新郎高啊!沒關係~」
很開明吧?!
呵!

在來就要採買小洋裝~
說真的!
我很少在專櫃買衣服ㄝ~
以前有一陣子很愛
但是後來發現,便宜的也不錯!
所以整個都是在網拍或是夜市買~
真要我去專櫃挑洋裝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挑ㄝ!
所以就一直亂逛~
不過,我未來的婆婆有穿幾件媽媽裝,我覺得都不錯看ㄝ~
改天帶我媽咪來去逛一下!
雖然她一直很想趁機再做一件小禮服!
哈哈哈!

後來,逛到了一個櫃
我忘記牌子了
試穿了好幾件,我都蠻喜歡的!
呵!
有點正式但是又很活潑
可以穿去玩,也可以穿去喝喜酒
好喜氣歐!
本來我未來的婆婆要買三件給我
但我不好意思花這麼多錢啦!
所以只挑了兩件!
真的好喜歡歐~
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幸福!
希望以後我常常有機會可以陪我婆婆牽手逛街
就像我陪我媽咪去逛街那種感覺~
呵!
我多了一對疼我的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