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ㄝ~
也不知道在期待啥?!
明明只是挑個拍照禮服,但一大早起來就好嗨!

在昨天晚上以前,小百都不打算陪我去。
因為他的假,真的沒幾天!
我本來也想說,其實挑禮服他有沒有去都無所謂,我有姐妹兵團就夠了!
但是,心底又有一點小小的期待,如果他可以陪我去就好了
沒想到,他吃完母親節團圓飯之後,臨時改變主意,要陪我去挑禮服ㄝ~
哈哈哈,真的好開心!
越來越貼心了你~

打扮打扮,我們就坐公車出發,為了省停車費,而且中山北路這麼難停!
我跟又又都穿的很像去海邊~

一開始,我們先溝通討論。
然後姐妹兵團開始幫我拿禮服,要給我試穿~
我的禮服秘書是Kime,很漂亮的一個女生!

我每穿一件,又又就叫大家評分~
評審有小百、又又、千千、阿刨、安玄!
謝謝安玄這麼忙,還陪著我挑禮服。
小百每一件都說12分~
ㄟ!總分10分而已ㄝ~
後來才知道,他想說這樣可以比較早回家!
噗,他想太多了,我覺得。

後來,穿了又脫,脫了又穿,就在這裡面選了幾件~
我家Q兒挑到後面還累了
躺在沙發上睡了起來!

我挑了幾件,都好有我的FU
有性感的,有口愛的,有時尚的,有冷艷的,有公主風的
哈哈哈,每一件都有哇~~的感覺
我有拍照片,回來想照型,有一件不能曝光,穿起來好害羞!
但身材超好。
有一件還是從拍照的新娘身上借來的!
等他拍完換下來,我就試穿了~
可以感覺到新娘幸福的餘味。

之後我們又去挑小百的西裝
好帥喔!
這誰的老公啊?
哈哈!
超愛的啦!

還有一個月可以減肥、保養
我要努力加油才行!

P。s有興趣看照片的,請留言吧!哈哈,怕嚇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