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世界上擁有最偉大的愛
我很愛我的媽媽
也很愛我的大姨媽跟小姨媽
雖然這兩天沒空過去陪他們過母親節
但在電話裡,講著講著,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今年,我也是續攤
禮拜六先跟小百家過媽媽節
我準備了個禮物送給我未來的婆婆
是化妝組合包

我想應該是用的到吧?
希望阿姨會喜歡。
我們大夥兒去吃了台菜,辦了一桌~
呼!
吃到好撐,我的體重?
算了。
這時候在想減肥對自己好慘忍

至於我家,今天晚上我們在基隆也辦了2桌
哈!
又是海鮮餐廳
好豐盛,又是一頓好料
天啊!
連續兩天的好料
我真的減肥失敗了。

大家都說這是我出嫁最後一個母親節
嗯哼?!
然後勒?
我說過,我不覺得結婚後會跟現在有什麼差別
拜託。
不要在灌輸我什麼可怕的觀念了
而且我媽一輩子都是我媽啊!
我還是會回來陪她過母親節阿~
也會去我姨媽家陪他們阿!
難不成結了婚,就不能過母親節啦?
我會兩邊都過的!
我有愛我的婆婆,也有超愛我的媽媽
還有我的大姨媽、小姨媽跟外婆
我很幸福滴。

明天要去挑拍照禮服了,吃的肥滋滋的肚子
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