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結婚之後
常常被問起「這麼年輕,就想結婚啦?」
一開始不懂得怎麼回答
只好用「「因為我男友今年28啦!今年不結婚就要等30了」
被問久了,其實自己也開始好奇,為什麼這麼早就想結婚

說真的,好捨不得
呵!
雖然我一直覺得,就算我結婚以後,生活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或許是我骨子裡,根本就不覺得嫁出去的女兒應該要受到什麼規範
我已經跟小百協調好,以後我想回三重我還是會回三重住
還是會跟朋友去逛街
還是會跟姐妹出去做三溫暖
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能在參加那像尾牙的團圓飯了。
這點我想起來都會偷哭

可是,我很慶幸,我未來的公公婆婆
對我真的就像是自己的女兒一樣
甚至疼我比疼愛他兒子還多很多
我未來的公公要去哪兒玩,都會想到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而我未來的婆婆更不用說了,每次出去逛街,或是看到好看的衣服,都會買給我
她的眼光很時尚,買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我喜歡跟她出去逛街,手挽著手像母女一樣。
我跟他們的互動,連去看喜筵的場地
服務人員都以為我是女兒
呵。

這點,想了想,才是我主要這麼早結婚的原因吧!

畢竟,對我而言,結婚就像是多了兩個愛我的爸爸媽媽
我自己的爸爸媽媽更是對我好到沒有話說
捧在手心上,深怕我受委曲,怕我難過
我想,就算我結婚,還是你們永遠的大寶貝,對吧?
女兒永遠就是女兒,不會因為結婚而改變些什麼

阿。
忽然想到,千萬不要在懷疑我
是不是有了!
澄清在澄清,我不是因為有了結婚的。
因為想也知道,如果有了還有可能拖到10月才結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