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因為一個點
會變的怪裡怪氣,變的無理取鬧,變的莫名奇妙
甚至會亂發脾氣
一股腦的把所有的怒氣宣洩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或是默默的,不出聲,讓別人不知所措。

最近,我感覺到這個點,存在著
我是那個不知所措的人
完全無所適從
時時謹慎提防著,害怕我觸碰到那個點,會引起多大的紛爭?
會引爆多大的脾氣?

昨晚,徹夜長談
把點解開了
嗯!
就像放屁一樣的宣洩了出來
整個暢快輕鬆多了。

原來,癥結點這麼的可愛
讓我更了解

原來,癥結點這麼的重要
讓我更明白事情的一切

現在,我很開心
雖然今天收到房屋稅單,白花花的快6千

雖然嘴巴上喊著要減肥
今天卻吃了魔法咖哩的果香咖哩加起司
懊惱。

雖然今天郵局六點拉鐵門
我卻7點才下班

好多好多的雖然
都比不上點解開的舒暢
也都比不上看到體重機上52kg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