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婚禮網站逛了這麼久~
其實心底也有屬意的造型師!
沒想到當我在網站上看到他要離職的消息,整個很錯愕!
後來還自己偷偷寫信問他,可不可以回來幫我做造型~
但得到的答案,似乎沒有很願意!

之後,我就開始很緊張~
開始找其他老師的作品來看!
看到眼花撩亂,其實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好下班約了千千兩個人衝去曼哈頓!
剛好安旋有空,電腦跟別人借用!
開始研究造型師~
看來看去,很難決定。

後來,確定凹不到小怡老師之後~
我們又更認真的看!
看到Chanel老師的作品~
讓我也頗動心的!
哈哈~
看來要更認真做功課了!
把自己尬意的跟不尬意的都找出來~

呵!
接著就是要等拍照了!
好緊張好緊張歐~

只是打網誌,肚子真的有緊張的那種痛ㄝ@@
呼!
放輕鬆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