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王品台塑ㄝ~
是我小時候到現在的夢想!
以前只能吃我家牛排的!
真的不誇張
期待了好久,也幻想過好久~

這次的王品,有點兒一波三折!
首先,我的理想在生日那天去,結果遇到我媽媽有事!
在來,遇到我媽出國~
今天,好怕又流標!
因為我定了三個分店,都要等到8:20才有位!
我家小百說「這年頭有錢人還真不少吼?」

下了班,大家都回到家裡會合!
哈哈,美美的出發~
代客泊車,好高貴!
門口真是氣派~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講!

好多酒的招待
因為我有花旗分享卡
媽媽很久之前有VIP
然後我媽又跟他說「今兒個我們是要來慶祝生日的」
哈哈~

主菜我覺得羊小排最好吃
又嫩又沒有味道
還有什麼牛排也不錯
甜點我們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哈哈~
也蠻好吃的啦!
而且王品就是王品
服務生上菜都不用問哪道菜是誰的說
直接就端到你的面前

由於今天是假裝慶生
所以送了個小蛋糕
還硬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拒絕了!
哈哈~
太尷尬了啦!
小百跟他說「因為她比較害羞,不用唱了!謝謝」
小小的蛋糕,還附了5支叉子~
很妙!

對了
重點是營業時間到
他都沒有趕人毆!
真的!
我們一點壓力也沒有
最後還送了我們一個相框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喜歡這句話
媽媽,小百,又又,翰翰
我愛你的!
以後我要賺更多錢,款待更多重要的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