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跨年的這幾天,忙到一個快要虛脫的地步!

十一月十二月的多彩多姿,整個沒有詳細記錄到~
看來是該寫個大綱了!

十一月莫名奇妙的參加了親善大使的選拔
然後就這樣中了!
還沒減肥就要拍照,人生的第一次藝術照,就在肥滋滋的時期拍了~
接著網路的投票,真的真的好感動!
認識的、不認識的都上網支持我~
雖然最後的結果沒有得獎~
但是這份感動會存在心理好久好久!
媽咪、經理、又又、各位各位,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美姿美儀的訓練課,讓我覺得當淑女好難!
坐椅子要分八拍~
走路要忘記小腿!
微笑要露出10顆牙齒!
訓練到我邊走邊想哭!
但收穫好多好多~

十二月的台北郵展!
讓我學習到好多好多~
十位親善大使的陣容!
哈哈,雖然衣服真的很像電梯小姐~
但自拍也玩的很嗨!
比上班好多了!
ccc~

關渡到淡水的腳踏車遊記~
很突然的華納威秀電影!
變難吃的麻辣火鍋~
吵到差點分手的夜晚!
寒流還硬是要去籃球場溜狗~
冷到一個翻掉的金山活動中心跨年!
哈哈,忽然覺得時間真的好快!

我的2008
一定很美好!
我的2008
一定很開心!
大幸福的一年,心想事成的一年!
等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