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QQ很幸福喔!

因為颱風,所以Q爸Q媽可以在家陪他一天~

呵!

下午回去小百家,養QQ的事情被大家發現了!

因為小百的表弟看到我的無名,跟他爸爸講,舅舅打來家裡問百媽,整個事情就被發現了~

這樣也好啦!除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煩惱~

還好百爸百媽的反映沒有太激烈!

嚇屎我了說,我還以為說會被罵還是被念~

不過因為還小,所以還不能帶出去跟大家見面,請大家見諒!

在等一下摟~

等QQ打完預防針,我就會抱去給大家認識了!

對了,今天幫QQ買了他專用的沐浴乳!

聞起來好香喔~

好想趕快幫QQ洗澡,我愛香香的QQ~

ㄏㄏ~看起來超高級的狗狗沐浴乳!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小百還說「該不會客人來把它當作沐浴乳吧?

有可能喔!所以還是要交代一下~

QQ越來越乖了,只要我們要睡覺,他就跑去自己的位置躺好,睡的超熟的~

我們偷偷躲起來他都不知道ㄝ!

連我們狂叫他,他也不起來,只有去開籠子的時候,才有一點反應!

ccc~QQ小寶貝,你要乖乖趕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