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吵架了,內容實在很幼稚~
不想寫,略過!

已經對吵架麻痺了~
不會哭,不會鬧,笑一笑其實可以抹滅掉!

睡覺時,其實表面上已經合好~
可是,心裡應該還是在不爽!
很久沒有空作夢了!
今天不知道為啥,夢還記得這麼清楚~
呵!

夢裡,我已經大肚子10個月了~
在醫院裏要生baby!
媽媽跟外婆陪在我的身邊~
可是我旁邊的男人居然不是你!
我還在夢裡猶豫,要怎麼告訴你,我其實已經要生baby了~
要怎麼跟你說分手?
哈哈哈~
護士還問我,你是不是都沒在吃?
懷孕都要了才48公斤!
身材真好,是個辣媽喔!

雖然是個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妙!
一方面是因為我太想瘦了嗎?
連夢都要夢到別人誇獎自己很瘦!
另外一方面,是個警訊嗎?
連自己要生baby了,陪在身邊的還不是你~
ㄎㄎㄎ!
我亂說的啦!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