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已經很久都不屬於我們了~
或許是在一起太久了,也或許是都有共識,彼此不在亂花錢了!
就,留給那些剛受到愛情滋養的小弟弟小妹妹去甜蜜吧!
我們?
可以省些錢,可以不在被有名字的節日給影響!

今天,是情人節的前夕,我們已經好久沒有碰面了!
是賭氣?
是逃避?
是不想面對自己的愛情?
我不知道,反正,對你來講應該也沒差!
你不會主動來找我,我也不會積極的想回家!
就這樣吧‧‧‧
看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就讓他撐著吧!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先是一張貼心小卡,看了都快飆淚了!
如果不是在餐廳,如果不是旁邊有人,我應該會哭的西哩花啦~
很感動,在一起快要5年了,第一次收到卡片!
呵!
滿足了啦!
雖然心裡還在滴咕,還在氣你不體貼,但嘴巴已經被收買,笑了!

Sony T100小紅出現在眼前,眼淚真的有滴出來!
你‧‧‧你‧‧‧你~
有感動到!
真的!
其實,要的不是東西有多貴~
要的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被你體貼,被你呵護,被你疼的感覺~
至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至少知道原來自己現在還有男朋友。
呵!
你懂嗎?
唉呀!
你這麼聰明一定懂得啦!

謝謝你~
給我們的感情在一次的機會,相信會越來越好,對吧!
我愛這個禮物~
我愛你製造的驚喜~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