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千千很有fu~
隨便找一下,就真的成行!
第一次,不管小百要不要去,自己很衝刺的答應~
後來,不知道怎麼約的,他跟陳小元也都要來!
我只好很苦命的從忠孝東路又開車回去三重接兩位。
唉!

一路上,一直被小百唸,說什麼我明天要去台中今天晚上還要答應唱歌!
雖然是為了我好,但是聽起來感覺就很差!
算了!反正也不是不知道,只要這種高消費的娛樂,一定會被念的~

跟high咖一起出去玩,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第一次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喝!
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在不爽,反正就是只想要放縱自己一下~
頭暈暈的,還是想要喝!
到後來都high了~
管他唱歌好不好聽,都一直亂唱!
原來喝了酒後,什麼歌都會唱ㄝ~

*************************

哭了!
莫名奇妙的哭了。。。
忽然覺得自己好委屈喔!

到一個極限,原來會讓人這麼的不知所措!

聽說,我還一直在嘴裡說「你們都不要管我,反正我等下回家就要被罵了!
是啊!
原來在心底還是存在著顧忌!

愛上微醺。
愛上了倒頭就睡的感覺。
原來青春可以這樣的嗨。
原來可以不用想這麼多,反正大家都陪在我身邊!
原來,堅強跟勇敢只是懦弱的面具‧‧‧
到頭來,我還是得面對殘破不堪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