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機會可以到台中~
哈哈!
來到台中以我的習慣一定是要去一下逢甲!
尤其是昨天才看到莎莎在介紹逢甲的美食~
整個就是一定要去吃一下,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

媽呀!
假日的台中會不會太多人?
高速公路堵車,從豐原去花了快1個小時~
小百整個很火大,我當然變成了出氣筒!
唉!
習慣就好,反正就當做放屁把氣放掉就好!

到了逢甲,更誇張~
光是車子要過紅綠燈,起碼要等好幾次~
動彈不得捏!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逢甲裡面的人多到一個恐怖!

誇張到連吃豬血糕都要排隊!
我想吃的沒有一樣吃到~
還好還有吃到臭豆腐= =
牛b也沒排到,馬鈴薯排了20幾分鐘,什麼看到這麼多人就飽了!
下次絕對不要假日來看人了~
一點想逛的感覺都沒有,還要被體溫貼來貼去~
難受屎了!

逢甲,我下次肯定找個平常日來找你~
美食等我!
我要一次吃的夠~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