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們,我終於擺脫了龜毛,去弄了!

其實,一直想改變髮型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一直裹足不前!

不知道是要用捲的好?還是弄直的好?

大概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被我問到快瘋了吧!

可是,我還是很猶豫!

這時候終於有點像魔羯座了~

哈哈哈!

就在今天,下午特地休息,去弄了頭髮!

真的要很感謝辣媽,還有個神祕人物幫我~

我才能如願弄個妹妹頭~

沒辦法!誰叫我一直被說看不出來22歲!

而且還說我看起來跟小百一樣大!拜託~我們可是差了好幾歲ㄝ!

基於這些,我弄了直髮!

還是個無敵大妹妹頭~

眉毛不見了!暫時不用煩惱雜毛長出來怎辦了~

不過得每天貼雙眼皮了!不然一大一小很明顯!

ㄎㄎ~

大家都說不習慣!畢竟弄捲的也弄了好幾年了~

讓我裝個清純吧!

我媽一直說他很愛,然後很認真的看著我跟我說很可愛ㄝ~

我妹,他一直不肯給我認真的意見!唉~誰叫我這麼容易被他影響呢?

小百說~很呆ㄝ!這樣有年輕到啦!然後摸著我的頭很敷衍的說~怎麼這麼可愛!

現在!就來大公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