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自從巴里島回來後,已經變成超好的姊妹!
感情好到,連我男朋友,Annie的表弟,Minnie的表哥--李小百先生,都嚇到退好幾步~
這天,其實已經約好久了,可是一直在等好天氣!
Minnie上個禮拜傳來一個簡訊"skiff小艇我已經訂好位了"
嗯!
好~就這家吧!
反正我是只注重氣氛,吃到是還好的那種人~

一大早,打扮好,我一個人先坐公車到捷運站坐捷運到淡水~
好久沒有這樣跟大家約好時間,自己座車去集合摟!
好像高中畢業以後就沒了吧?
不是有人陪,就是有專車接送~
偶爾一個人座車去,其實還真的挺開心的!不過僅止於偶爾~

淡水的老街,還是一樣的多人~
我晃阿晃了,來到了跟姊妹花約好的地方!
我們要一起做渡船去八里!
哈哈哈,很妙吧?
要坐渡船去吃飯~



三個人在船上就開始猛聊~
然後到了八里!
邊走又邊聊!
其實都沒感覺到走很遠~
因為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
Minnie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我怎麼覺得那是在安慰我們的~
呵!
果然再走沒多久就到了!

看到skiff小艇第一眼的印象~
其實有點給他熟悉!


因為跟我們上次去的微風的秘密花園有些像!
都是屬於地中海希臘風格~
藍色的屋頂,白色的建築物!
不過門口的風車,有點小失望~
看別人的婚紗都把他拍的好大好美!
修片跟攝影師的技術果然很重要~
而且風車的窗戶上,居然還貼了中興保全的貼紙!
實在是給他有點兒‧‧‧

超多人的餐廳,沒有空桌ㄝ!
真的很誇張~
打開菜單,其實有點兒貴!
義大利麵要360摳~
本來想說,好吃,氣氛佳,這樣的價錢我還可以接受!

莎拉,麵包,湯,其實都還不錯!
尤其時麵包條,我們三個人都有稱讚到~

麵的話,其實我們都覺得普普~
而且份量有點兒少!
ㄏㄏ~
男生如果來吃的話,肯定不夠!

今天的重點在拍照~
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網拍fu最受歡迎~
我們還認真的討論起,將來要搞網拍的事!
連工作都分配好了!

哈哈哈,跟好姊妹吃飯真的很開心!
時間也過的超快~
約定好!我們要吃完淡水那一排餐廳~
拍美美的照片!
要當貴婦shopping去!
男人‧‧‧暫時靠一邊吧!
ㄏㄏㄏ~

照片,請我的好姊妹們登入就可以看到啦!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