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下班了,還沒想到要送小百什麼當作生日禮物!
整個很沒fu~
早上跟Minnie討論,他說「手錶怎麼樣?」
其實我是也有想過,因為好像有聽到小百在說,想要一支時尚一點的錶!
可是最近真的很拮据,怕好看的太貴,便宜的又不好看!

想來想去,還是先來去sogo逛逛好了!
哇!
踏進sogo復興館,我整個好有壓力!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像什麼都很貴~
看了幾櫃,我就放棄了!
偷偷逛了一下自己愛的~發現他的鞋子真的很多種櫃ㄝ~
讓我超愛的!
還好沒帶很多現金,不然又要敗家了!
不過,他跟捷運連在一起這點,還真是蠻方便的~
讓我有種去到國外的感覺!

走到忠孝館,比較沒有壓力!
哈哈,可能是常來吧~
比較熟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呵呵,逛阿逛的,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
居然直奔兒童館!
本來是想說買個玩具給他,反正他也童心未泯!
後來,就被黏土攤位給吸引去了~

問了價錢後,決定就做個黏土蛋糕送給他好了!
我阿,就跟一群小小朋友坐在那裡作黏土~
很妙的感覺!
可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設計我的蛋糕~
做到最後,變我自己設計跟樣本完全不一樣!
哈哈,可見我有美術天份在!

小朋友超可愛的,口無遮攔的!
有個女生店員就說「昨天我家停電,我去朋友家洗澡,弄到3點多才睡,好累喔!」
後來,就有個小女生說「昨天我爸爸媽媽也3點多才睡,我也3點多才睡」
那個店員就問他「為什麼這麼晚睡?」
小女生說「因為他們在作運動啊!」
後來,就被我們大家阻止了這段談話,因為在問下去,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解釋!
哈哈哈,以後不能以為小朋友睡了喔!
其實他們都知道大人在作運動!
快要笑屎我了!

邊聊天,邊弄!
弄了3、4個小時多~
終於完成了!
哈哈哈,等等在去姨丈家,借個場地做卡片!
就大功告成啦!
哈哈哈~
又是一份有很多愛心的禮物!
希望親愛的你會喜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